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2015年思源六校暑期实践分享交流视频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思源六校暑期实践分享交流视频会成功举办。吉林大学设主会场,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设分会场。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查德荣、永庚公益基金捐赠发起人朱伟人、永庚公益基金捐赠发起方代表吕秀全、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厦门大学关工委主任陈力文、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石慧霞等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永庚基金会成员、吉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源各期领队、带队教师及全体思源班成员等出席会议。

查德荣在讲话中不仅表示了对朱伟人先生和吕秀全先生倾囊相助、投身公益之精神的敬意,也对他们坚持十余年来做一件事之毅力表达了钦佩之情。随后,六所盟校分别从本土情怀、中国力量、国际视野三个板块进行了交流汇报。

交流汇报后,朱伟人先生阐述了自己对思源“受助·自助·助人”理念的理解,他说:“受助其实是最难的”,以此告诫我们虚心接受,不自高自大,才是逐渐成长并最终实现帮助他人的前提。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因为有了心怀天下的前辈,才有了我们今天努力奔跑的平台。

冯正玉向朱伟人赠送纪念品并对朱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戒骄戒躁、踏实向前,在思源计划的支持下感悟、锻炼、提高,在奉献中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