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看望慰问部分专家学者

作者: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记者 刘红 摄影报道) 1月5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孙辉教授,汽车研究院院长、校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管欣教授及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涛教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杨振斌来到中日联谊医院门诊大楼,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孙辉教授。杨振斌关切地询问了孙辉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并与孙辉就人才培养、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她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孙辉向杨振斌简要介绍了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孙辉表示取得的点滴成绩是科室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要把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变为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http://10.100.66.80:8080/_vsl/D7EDA27CE72C4677F99071C1B06A8743/E5421134/13537

随后,杨振斌来到南岭校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管欣教授。交谈中,杨振斌了解了管欣教授团队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他继续深入研究和大胆实践,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管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http://10.100.66.80:8080/_vsl/3ECBA4436C79F663E9354241D0AC75C1/D2C18F0E/1B84D

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涛的办公室,杨振斌了解了她的教学科研工作及在民革工作的情况,希望她继续积极履行职责,搞好教学科研。徐涛感谢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和对学校民革工作的支持,徐涛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多作贡献。

http://10.100.66.80:8080/_vsl/4E6F8761BA72AAC54690C5DA49F7646A/5112FB08/16992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