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理论骨干培训研习营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6-08-04 点击数:

729日下午,首届全国大学生理论骨干培训研习营圆满闭幕。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锋、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营员参加毕营仪式。毕营仪式由团委书记代磊主持。

毕营仪式中,来自南京大学的孔伟宇同学、中山大学的潘银丹同学、吉林大学的赵芷琦同学代表全体营员谈了本次研习营的学习心得。三位同学深刻地讲述了研习营期间参与理论学习、实践考察、交流研讨的所学所得,充分表达了全体营员努力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守护者和传播者的坚定信念。

杨振斌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学习课程。他指出,高水平理论课程的学习对于学生干部得发展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对于做好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对参加本次研习营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全面地、辩证地看待问题;二是要做到真学、真信、真做,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在思想上争做同龄人的引领者;三是要不断强化理性认知、强化历史意识、强化实践体验,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据悉,本次研习营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吉林大学)、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来自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等61所高校的 69位优秀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