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赴北京访问中国—东盟中心。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了杨振斌一行。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和教育官员张静陪同参加了会见。

杨振斌概括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国际合作现状,对中心给予吉林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大学将依托自身学科优势,进一步拓展与东盟各国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东盟中心的合作,探讨共同举办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等项目,支持中国—东盟教育合作。

杨秀萍对杨振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吉林大学为成功举办中国—东盟青年人文论坛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今年以来,中心围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中心愿继续同吉林大学加强联系交流,为促进中国—东盟人文领域,尤其是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访问期间,杨振斌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发展历程图片展,并与吉大正在中心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访问。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