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校领导观看话剧《唐敖庆》彩排并为参演师生送去问候

作者: 时间:2016-09-10 点击数:

【本站记者 于姗姗 摄影 方卫东】97日,吉林大学大型原创话剧《唐敖庆》在中心校区鼎新楼礼堂进行彩排,校领导杨振斌、邴正、韩晓峰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话剧彩排表演。

 

 

话剧以唐敖庆教授的工作、生活为主线,通过饱满的舞台表演,集中展现以唐敖庆为代表的吉大先贤和前辈们忠心爱国、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和崇高情怀,借以激励和启迪广大师生,不断传承吉大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拼搏奋斗。

 

杨振斌对师生们的精彩演出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祝愿公演取得成功,并希望将该话剧作为经典保留下来,更好地传播和传递吉大精神。

观看彩排后,校领导与话剧导演及有关负责人员就部分细节进行交流。

据悉,该话剧全部由吉大师生参演,将于10日晚正式与广大师生见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