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到吉林省军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7-31 点击数:

728,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前往吉林省军区调研,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振斌介绍了吉林大学各校区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吉林大学拥军工作情况:一是发挥教育优势,进一步密切军民共建关系,为部队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发挥科技优势,为部队提供技术支持;三是发挥文化优势,为部队提供精神支持,如组织学生艺术团到部队慰问演出等;四是发挥资源优势,为部队提供后方支持。

杨振斌表示,吉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开展拥军工作,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国家意识和担当意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他对省军区对吉林大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发挥优势,加强联系,多方面广泛深入开展合作。

吉林省军区司令员苗雨丰感谢校领导的来访调研,充分肯定了吉林大学对省军区的大力支持和对拥军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谱军民鱼水情的新乐章。

随后,双方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吉大出版社为此次慰问活动捐赠了一批书籍。

座谈会结束后,杨振斌一行参观了省军区军史博物馆。(学生记者 黄汝诚 记者 刘飒)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