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监察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07 点击数:

96下午,我校召开了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监察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和各基层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和纪委委员、监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要求。

杨振斌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纪委、监委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纪委、监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针对学校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遇到的问题,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二是推动良好党风政风校风进一步形成,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维护高等学府“象牙塔”的纯洁与神圣。三是秉持惩治腐败是政绩,预防腐败也是政绩的工作理念,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党员领导干部明边界、知底线,严格按规矩办事,让制度管人。

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监委会主任李忠军指出,新一届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聚焦学校党委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审议了有关问题的处理建议。(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