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音乐剧《不忘初心﹒1946》献礼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

作者: 时间:2016-09-30 点击数:

928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吉林大学校友携手百老汇原创的音乐剧《不忘初心﹒1946》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演出成功,倾情献礼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校友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校友马明,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等有关领导,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原校长、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刘中树,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不忘初心﹒1946》以“两个灯泡”——聪明人和傻子在吉林大学的所见所闻,见证了学校由诞生、发展到成就斐然的历史进程,从建校时33名学生到如今的33名院士和投身祖国各行各业建设的75万吉大人的恢弘乐章;体现了吉大先贤初心笃定,汇聚为民族兴旺发展的正能量,在感念初心不计私利、勇担重任不畏艰难的不懈奋斗中,开创了吉大光辉立校的壮美诗篇。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当林枫校长、公木先生、朱光亚先生、唐敖庆先生等人物形象出现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当《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歌唱祖国》、《不忘初心》主题曲、《吉林大学校歌》唱响的时刻,全场师生和着节拍,齐声高唱;所有人热爱吉大的情感相互融合在一起。

演出结束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据悉,927日,副校长张向东观看了《不忘初心·1946》首场演出。(晓蔚/文 曲家伟、方卫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