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1-08 点击数:

【吉林大学报 记者刘飒】1月5日,吉林大学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长李元元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做了党课报告。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所走过的奋斗历程,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行了深刻解读与深入分析。他指出,9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自我纠错、应对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伴随着党的诞生而产生和长期形成的,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的根本保证,是中国共产党的起家、治家、传家之宝,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求索、接力奋斗。


杨振斌在总结中表示,李元元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全面地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优良传统。使与会同志更全面地认识了党的优良传统,也更加提升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近期学校相关工作,杨振斌强调:一是做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调研、听取意见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各学院新上任党政干部的思想培训和业务培训工作。三是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扎实推进学校在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做好春节放假前的各项相关工作。会上,杨振斌宣读了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到各单位督导民主生活会的文件,强调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要认真筹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