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2-18 点击数:

(学生记者 李丹)2月15日,学校召开政治思想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振斌,常务副书记蔡莉,常务副校长邴正,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出席,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的建设的若干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本科学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完善、落实以上方案、条例进行了讨论。

会上,杨振斌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他针对上述方案和条例的制定工作提出要求,并就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培养人才的方法、成立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激发活力,形成合力,始终实现党组织全覆盖的目标。邴正建议统一加强和改进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体例,并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相关建议。王利锋就方案的操作性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明确职能部门的分工,二是要建立健全基层党建的执行和考核标准。

会议强调,吉林大学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过程中要认真对照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要注意从学校的实际出发进行方法创新、思维创新,突出吉大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确保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发挥育人实效。

蔡莉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署。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