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1006002 写信时间 2020/08/11
姓    名 匿名 性    别
年    龄 24
标    题 提前返校学生生活问题
信件内容

  首先祝贺我校学生提前返校工作胜利完成。目前学生在校生活十分不便。如目前最大的前卫南校区甚至没有任何一家开门的打印社。学生准备期末考试(主要是开卷考试)等十分不便。商店,理发店等生活必要设施也都开的不齐。目前开门的商店普遍货架商品不齐。部分商品价格较贵。食堂的样数也比较少。学校快递点秩序差,找快递十分麻烦。而封闭管理的南湖校区,南岭校区问题也一样。希望学校能协调解决打印社、快递、理发店和商店的问题。希望日新楼尽快开门!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8月19日,我公司接到党办转来的“提前返校学生生活问题”学生信件,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刻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商店价格较贵、货架商品不齐的问题
  我公司下属的吉大致远连锁超市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公司“规范运营、物美价廉、开展助学实践、助推校园文化发展”的经营理念开展经营工作,所售商品均为公司统一采购、统一定价。经过深入调查,目前未发现有商品价格高于周边超市的情况。由于学校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在校师生数量较多,购买力较强,高峰时期会造成个别货品短时断货的情况,对此,我们已要求供应商及时补充,以方便广大师生。
  二、快递点秩序差的问题
  我公司下属的吉大致远快递服务中心现仅在中心校区、南苑九公寓(包含顺丰快递、京东快递、申通快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百世快递)、大学城二公寓设有经营网点(包含顺丰快递、京东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天天快递),其他校区暂无经营网点。经过自查,暂未发现我公司所属的快递经营网点存在秩序差的问题。现我公司正在筹备开展南岭校区、和平校区的快递服务工作。
  三、打印社、理发店未开业的问题
  中心校区文苑八舍致远超市、朝阳校区致远超市、和平校区致远超市内打印社因与我公司合作,均已对师生开放。其余各校区部分打印社、理发店因由我公司进行出租管理,第三方自主经营,尚未开放。目前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措施及应急预案,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师生诉求随时等待学校通知复产复工。
  吉大致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学校的校办企业,一直秉承“以服务保经营,以经营求发展,以发展促改革”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使全校师生切实得到实惠。在今后的工作中,吉大致远及下属经营单位将继续按照公司的经营理念,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满意的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对我们进行监督。

             吉林吉大致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处理时间 2020/08/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