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1006003 写信时间 2020/08/27
姓    名 匿名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关于吉林大学法律硕士(非法学)招生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关于吉林大学法律硕士的招生,贵校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是上课时间是怎样的,已经有工作的可以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吗,或者吉林大学会招收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吗,我很想入读,可是又不想失去工作的机会,还有就是吉林大学考古专业也是非常好的,之前一直很喜欢考古,希望可以成为考古人,有工作的考生,可以读贵校全日制专业吗,我希望可以给自己更多可能性,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可以选择内心一直喜欢的专业——考古,希望可以有答复,谢谢!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您发至书记信箱关于我校法律硕士(非法学)招生情况的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我校法律硕士(非法学)上课情况具体由法学院负责安排,请电话咨询0431-85168219,已经有工作的,经征得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可报考全日制定向硕士研究生。我校2021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也开始招生,如有意愿也可报考非全日制定向。考古专业,经考生本人所在单位同意也可以报考全日制定向。
  如有其他问题请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动态,并致相应招生学院咨询电话了解最新招生及培养相关政策。
  再次感谢您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注。祝好!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0/08/3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