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410001 写信时间 2020/04/08
姓    名 孙小丽 性    别
年    龄
标    题 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整修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
  非常感谢百忙之中查看我的邮件!
  我是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月亮班的家长,也是吉大化学院前卫北区的在职教工。
  在2019年年末,幼儿园通知我们说:幼儿园墙体有掉皮,经鉴定说是危楼需要对外墙进行整修,时间需要半年左右时间加上后期释放装修的味道,预计近1年才能搬回去。幼儿园需要暂时搬到新民体育场。
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楼是否真的是危楼有异议,吉大一园大约在3年前对包括外墙体进行了整体装修,怎么这么短的时间就成了危楼呢?而且2019年刚刚对幼儿园的地面花费了据说几百万元的地面整修,现在又要重新装修。
  能否请有关机构对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的楼体进行慎重的重新鉴定,装修实在是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对我们国家学校都是损失,未免可惜!
  学校为我们教职工安排幼儿园给我们教职工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让我们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安心工作,在这里表示非常感谢!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距离前卫北区,初中部,高中部的距离非常近,也极大的 方便了我们接孩子而不影响工作。新民体育场距离我们实在是有些远,不方便接送。
  我代表幼儿园的部分家长再次感谢您对此事的关注!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近日,党办转来前卫北区职工孙小丽信件我办收悉,附属第一幼儿园已与发件人取得联系,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与说明,家长表示予以理解,具体如下:
       一、家长对幼儿园楼体是否危楼的问题
       2019年11月25日,附属第一幼儿园安全巡查发现,A栋楼2个班级幼儿寝室有3处部分天棚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立即逐级上报,北区综合办、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基础教育办的负责人分别到现场踏查。
       2019年11月30日,北区综合办组织专业机构对附属第一幼儿园A栋楼进行了房屋安全检测,2019年12月10日鉴定结果为D级(详见附件1)。
       2019年12月11日,我办收到北区综合办《关于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结构检测情况说明》的函,建议附属第一幼儿园即日停用该栋建筑。我办高度重视,致函给资产管理与后勤处(详见附件2),同意北区综合办的意见。
       2019年12月24日,赵国庆副校长、边铁副校长对此事非常重视,召开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北区综合办、基础教育办、附属第一幼儿园协调会研究解决此问题。
       2019年12月26日,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将附属第一幼儿园维修加固及异地安置过渡方案提请吉林大学第29次校长办公会,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稳妥解决广大家长的后顾之忧,会议决定附属第一幼儿园暂时搬迁安置到新民校区体育馆(详见附件3)。
       2020年3月19日,北区综合办组织专业机构又对幼儿园B栋楼进行了房屋安全检测,鉴定结果为D级,也需加固处理(详见附件4)。这样,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将附属第一幼儿园A、B栋教学楼,统一维修加固。
      二、家长反映2019年幼儿园地面整修费用的问题
      2019年附属第一幼儿园购置了户外玩具和室外操场局部悬浮地板总计金额为41.5万元,在维修过程中做好室外操场维护工作,不会影响以后的使用。家长信中反映2019年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地面整修费用几百万与实际情况不符。
      关于附属第一幼儿园维修加固事宜,我办加强与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北区综合办、幼儿园的沟通协调,妥善做好后续工作,确保附属第一幼儿园平稳回迁。


                                                 基础教育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处理时间 2020/04/0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