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506001 写信时间 2020/04/27
姓    名 蒋涵聪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2019届校友致姜治莹书记的一封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
  我是吉林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现在正准备9月出国留学,目前我已收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条件是合格的语言成绩,但是现在无法参加语言类考试使我无法达到入学条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计划,但是在国家的有力领导下,我们国家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控制,就在今天我还看到了武汉市最后一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已经治愈,这是多么令人欢欣鼓舞的好消息。因此,我希望您能同意恢复6月底和7月的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的雅思考试,6月初可能不太稳妥,但是只要我们做好考试防范措施我认为六月下旬是可以恢复的。雅思考试比起英语四六级等考试人员密度并不大,应该是可以做到有把握地控制的。因为疫情国外高校可能会延期开学或者上网课,但是如果到期我无法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我将真的失学。真诚希望您能考虑我的诉求,谢谢您! 
此致        
  敬礼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受校领导委托,针对你来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受新冠疫情影响,截止到5月份中国大陆的雅思考试已经全部取消,何时开考还没有准确消息,因此学校非常理解你此时急迫的心情,也愿意尽力为你提供帮助。
  其次,雅思考试的出题、判卷都是由全球雅思主办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统一组织,而我国在6、7月份能否开考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对中国大陆所有考点的总体安排研究决定,吉林大学考试中心作为雅思考点之一,也必须按照上述主管部门的部署来确定开考时间,不能单独组织考试。当然,我们会在接到恢复考试通知的第一时间做好复考准备。
  第三,目前英国有多所院校针对新冠疫情陆续进行了录取的政策调整,即:接受其他非雅思考试成绩作为成绩参考或出台相应无雅思成绩录取的政策,具体你可以参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布的相关政策调整汇总:https://mp.weixin.qq.com/s/Mg-rap_WOugrvbJghn3-Pg(可关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公众号,查询更多政策调整汇总),也许可以帮助你争取到入学机会。如有最新的考试通知,我们也会及时在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疫情当前,让我们共克时艰。感谢你的理解与配合,祝你心想事成!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0年4月27日

处理时间 2020/04/2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