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512001 写信时间 2020/05/03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吉林大学健康打卡系统升级请求
信件内容    我是吉林大学大四学生,希望可以升级一下健康打卡系统,全校好几万的师生,每天都要在健康打卡系统上耽误至少五分钟的时间,几乎没有一次性登陆成功的时候,早上七点多醒了就去打卡了,登陆不进去就要一直想着这件事情,九点登不进去、十点登不进去,最后到中午了忘了打卡就会被班长支书私聊提醒。我们六月份以后才会返校,未来的一个月还要和这个系统天天见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时间会比我们还长。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各位计算机大佬们如果可以升级一下系统,将是为全校师生节省了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分钟的时间! 
   祝身体健康!不胜感激!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您好!首先对您5月3日反映的打卡登录困难一事深表歉意,也非常感谢您来信反映相应的问题。
经与系统开发公司共同确认,2020年05月03日上午具体现象为大量用户无法登录流程平台进行健康打卡。现公司工程师已对问题定位、修复并恢复了用户对平台系统的正常使用。针对本次故障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原因分析:
    1.新二维码增加登出功能、切换用户的调整带来额外压力,sso服务器cpu服务器爆满。
    2.数据量增加导致压力渐增到瓶颈。
    二、修复情况:
    “疫情管理系统”已于2020年05月03日上午恢复正常使用,同时升级了sso服务器配置,对数据做了转储处理,目前公司工程师已进行多轮压力测试和检查,目前可正常健康打卡,并无其他问题。
    因疫情突发原因,学校安排建设打卡系统,时间紧,很多任务是临时增加,考虑不周,还望见谅。吉大有10多万人每天打卡,人员多,影响大,我们会考虑在今后的运行中,更加注意系统的安全稳定。感谢您的关心关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祝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5月4日

处理时间 2020/05/0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