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616001 写信时间 2020/06/03
姓    名 王同学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关于大四学年住宿费问题的咨询
信件内容     老师,您好!
    我是大四学生,想咨询一下大四学年的住宿费是否可以退的问题。
    第一,2019-2020学年度下半学期全校学生基本没有到校住宿,大四学生或许会在六月底到校几天收拾行李,但也有很大一部分学生会选择住在校外。想问一下这一个学期的住宿费是否可以退,如果可以的话,何时退?     
    第二,是关于部分大四学生的问题(包括我个人),因大四学生的课程较少,故许多学生大四上学期并未在校住宿,而是选择在家学习或者在外地实习。而申请退上半学期住宿费需要在3月以前到校提供实习证明等材料,这点无法实现。因此想问一下,在提供实习证明等材料的前提下,大四学生大四上学期的住宿费现在还是否可以退?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
    今收到你反映大四学年住宿费等事宜的问题,现给予回复:
    一、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的问题
    目前学校正在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制定我校住宿费退费方案。本学期结束前,学校将为全体未住宿学生(含毕业年级学生)进行退费,具体退费标准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二、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住宿费的问题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学生校外居住管理办法》要求:退寝(校外居住)申请时间以学期为单位,学生需在本学期初前两周申请本学期退寝,或在本学期末的最后两周内申请下学期的退寝。
    按照学校规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退寝需在2019年7月、9月办理,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寝手续的无法办理退费。
    特此说明,顺祝毕业愉快。


                                 学生工作部
处理时间 2020/06/0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