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616004 写信时间 2020/06/05
姓    名 刘同学 性    别
年    龄 23
标    题 学校保研政策及本校直博政策咨询
信件内容 老师,您好!     
  我是17级的学生,目前面临保研相关问题,想了解一下今年的保研政策及本校直博政策,或者相关政策大概会在何时公布。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
  邮件收到,你想了解今年保研政策及本校直博政策,以及政策公布时间。现答复如下:
  1.今年的推免保研办法,根据上级文件,除了将原来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免(本硕博连读)”,改为“直博生推免”外,保研其他政策、标准不变,详见2019年9月6日校内通知“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附件:《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9]48号)。
  2.关于直博生推免政策及预选办法,将由学校招生办于近期(6月中下旬)公布和实施。
  你若有其他相关问题,请和教务办陈老师联系,电话:0431-85167687。
  祝你学业进步!



           教 务 处

处理时间 2020/06/0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