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0629002 写信时间 2020/06/10
姓    名 杨同学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关于毕业生20、21号返校问题反映
信件内容   我是 2016级学生。学校于 6月9日上午发送通知,要求第二批返校生于 22、23 返校 ,但是在 6月9日晚上又突然改期为 20、21 两日返校。期间很多学生已经按捺不住返校喜悦之情早早定好了往返机票 ,疫情期间很多火车已经停发,机票多是转机,其中不乏不可改退的机票,很多学生们都还没有自己的收入,大几百甚至几千的机票费也来之不易,忘学校理解通融,将返校时间调整扩大。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学生工作部收到书记信箱来信,关于2016级学生反映报到时间问题。
  当日,学生工作部与该同学电话联系,并将学校相关政策告知该生,并同意其按照指定时间返校。该生表示非常开心,感谢学校的帮助。
  同时,学生工作部已通知相关学院,由于学生购票无法按照学校要求时间返校的,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定返校时间。


 
                      学生工作部

处理时间 2020/06/15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