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1006004 写信时间 2020/08/31
姓    名 匿名 性    别
年    龄 26
标    题 关于开放吉大南岭校区南门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开放南岭校区南门,允许师生通行。现大多数学生已经返校,南岭校区南门为学生生活区(校医院,药店,超市,银行,快递点,日用品店,磐石路餐馆等),且校区内很多教工住在工大南门家属楼。

  校区现在只开放了东门和西门,分别对应亚泰大街和人民大街,很多师生每天都需要沿着两条车流量大的街道绕路到南门去办理事务,老师们本来几分钟步行到学校,现也需要开车绕行十多分钟,南门的封闭为校区内广大师生带来了不便与安全隐患!

  肯请您及相关部门考虑开放南门,方便广大师生通行!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根据近期师生的集中反映,结合南岭校区实际,东区综合办公室决定及时开放南门,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师生。

  9月7日起开放南门,开放时间为早6时至晚22时。开放期间由东区保卫工作办公室负责进出人员的检查工作,由后勤服务集团门禁收费系统工作人员负责通行车辆检查工作。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流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标准执行。

  大门开放期间除教工、学生以及经报审通过的来访人员以外,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东区综合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0/09/0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