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件选登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 水 号 20201006005 写信时间 2020/08/09
姓    名 匿名 性    别
年    龄 25
标    题 关于8月8日返校后图书馆开馆问题反映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已经返校的吉林大学研究生,8月8日-8月9日,学校再次迎来一批返校同学,但是因为图书馆还在执行暑假开馆安排,所以自习的地方远远不够。大家回到学校以后都想迅速步入正常的学习模式,我们也感受到学校已经尽力将学生的吃饭洗澡问题解决好,但是还是想咨询一下图书馆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放?或者能否恳请学校尽快恢复图书馆的正常开馆时间?

  感谢您百忙之中查阅邮件,期待收到您的回复。谢谢您!

信件图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领导批示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来信已收悉,很感谢对图书馆工作的关注。

  针对学校88日以来学生分批返校安排,图书馆于810日上午9时在鼎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第14次会议,会上对“进一步加强返校学生管理”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决定从811日起,图书馆阅览区域和自习区域全面开放,恢复正常开馆时间,开馆时间变更为8:00——22:00。具体通知于8101130上传至学校办公网。根据学校大数据行动轨迹分析,图书馆目前可以满足学生的入馆学习需求。

  816日,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决定从817日开始,各专业馆尽量扩容开放,并请学校防控办协助公共区域和空调进行消毒,目前,入馆学生数量基本恢复到疫情防控前的正常流量。

2818日各馆入馆学生数(人次)

中心馆

鼎新馆

信息学馆

医学馆

地学馆

工学馆

农学馆

1131

1700

834

73

170

242

234

 

 

                        图书馆

 

处理时间 2020/08/1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