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杨振斌到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学员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8-28 点击数:

8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到继续教育学院为正在学院参加培训的河北省人大系统城建环资干部作讲座。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河北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姬振海及80余名培训学员聆听了讲座。

杨振斌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采取追溯历史、引证事例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发展的历史沿革及六个校区概况。同时以其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列举诸多数据、事例,生动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历程,并就高等教育当前面临的就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刻、辩证的分析。杨振斌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力做好培训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满意而归。

姬振海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感谢杨振斌书记为学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能力,学有所成。(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