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纪委书记与分管部门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01-16 点击数:

2016113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召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会议,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纪委书记人选任命决定。原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民,新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振斌指出,刘晓民同志自担任学校纪委书记以来,工作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勇于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革命军人的精神风范带队伍、强素质、抓建设,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热烈欢迎李忠军同志来到吉林大学工作,希望在他的带领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够继承优良工作传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努力营造河清海晏、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杨振斌对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志在开展“三严三实”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强调,目前学校“三严三实”自查自纠工作正深入推进,工作中要注意把握以下三点:一是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督促各单位抓紧整改、彻底整改;二是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做好整改工作相关材料的梳理、总结和存档工作;三是自查自纠结束后要进行工作反思和研究。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履行职责。

刘晓民表示,衷心感谢纪检监察、审计等职能部门同志长期以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认为,纪检监察工作队伍的新老交替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相信李忠军同志的到来能够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来新气象。

李忠军表示,将与纪、监、审全体同志一道,继承学校优良的工作传统,围绕执纪监督问责,抓好纪检监察工作,配合做好审计监督,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