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召开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916下午,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杨振斌,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张向东,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王利锋以及理事会理事、校友代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振斌主持。

 

李元元首先讲话并向与会理事、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与各位理事分享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对校友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李元元强调,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动力,校友们长期通过回母校讲学、捐资助学和分享前沿科学动态等方式不断支持学校的发展;而校友会是共促学校和校友们和谐发展的平台,在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元元希望,继续做好校友工作,在海内外全体校友的不懈努力下,打造吉大繁荣共同体,实现新的跨越和辉煌。

张向东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报告了吉林大学校友总会2016年度工作。自201511月召开的吉林大学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以来,校友总会理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校友工作不断开展,并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迎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组织制度、信息服务和文化氛围,使得校友工作取得诸多实效。报告中还指出,虽然校友总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其内部机制、管理制度还需进一步健全,为校友服务举措还需进一步拓展,基层单位和各地校友组织发展及校友活动还需进一步扩大,为校友服务和为母校服务空间还需进一步挖掘。与会理事、校友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大学校友(总)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

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岩峰向与会理事、校友解读了《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加强备案校友组织管理的指导意见》。在座理事、校友认真审阅了《意见》的内容,表决、通过了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增选理事建议名单和监事候选人名单。

杨振斌在总结讲话中对海内外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工作要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广度、有深度,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大连校友会、新西兰校友会和无锡地区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校友会的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生记者 黄汝诚 记者刘飒)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