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校庆70周年|吉林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917 日,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国际文化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北侧广场举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韩国IB集团总裁权荣浩会长及夫人,日本冈山大学副校长荒木胜、山本洋子,吉林大学原校长、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刘中树,原副校长、东荣学院院长张福良,校长助理、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刘德斌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校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杨振斌到展位前参观并在致辞中表示,国际文化节的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是中外文化沟通、交流、融合的桥梁、平台和纽带,希望留学生们以此为契机,积极交流互动,也希望中国学生积极主动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友好交往,相互学习。杨振斌祝愿活动圆满成功,祝愿留学生们在吉林大学学习进步。国际学生艺术团团长、留学生代表瓦莉娅、学伴社团代表杨丛丛在开幕式上发言,分享了中外学生之间交流活动的收获,并为文化节送上美好祝福。

 

 

来自阿根廷、阿塞拜疆、巴基斯坦等51个国家的千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文化节的筹备、参与。本届文化节活动包括世界各国文化展示、文艺表演、游戏互动和美食共享四个部分。各国留学生展示了自己国家的国旗、民族服装、手工艺品、地理风光照片、传统美食、舞蹈歌曲等,并同现场的中国学生互动,奉献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悉,自2003年起,吉林大学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国际文化节。本届文化节吸引了近万名学生参与互动,参展国家和参展人数创下历届之最。本届国际文化节由吉林大学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国际学生联谊会、国际学生艺术团、Buddy Family社团、国际学生友谊志愿者协会协办,旨在展现吉林大学国际学生本国文化,加强中外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国际化校园的建设(记者刘红 特邀研究生记者李丹/文 李嘉昱 马昂选 闫慧迪/)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