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吉林大学与师生座谈互动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8日,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一行6人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吉林大学与师生互动交流,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金权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深远影响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实践要求,全面解读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入讲解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原则和行动遵循。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吉大师生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对于走好新的长征路有怎样的意义”“全会颁布的新准则和1980年的准则的关系”“如何看待老百姓对反腐败高度关注的现象”“党中央提出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怎么评价其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的贡献”“高校大学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应注重把握哪些重点”等方面问题与江金权进行了互动交流,江金权深入浅出一一为大家做出解答。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座谈会。他在讲话时表示吉林大学的广大师生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个自信”、实现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学校已经步入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吉林大学建设得越来越好。学校将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福平,省委副秘书长杨长虹,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维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林玉成,吉林大学副校长韩晓峰及吉林大学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