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吉林大学召开校区综合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了校区综合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利锋及各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王利锋介绍了各校区的总体情况,针对各校区“问题复杂性、情况多样性”特点,提出了“管理综合性、服务直接性”要求。各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校区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

杨振斌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各校区综合办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对各校区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各校区综合办准备充分,总结了经验,找到了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杨振斌强调,要加强各校区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探索充实、改进、提升校区综合办公室的职能;要明确校区综合办公室职责划分界限,实现管理重心下移,深化综合改革,充分调动各校区和学院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提高各校区综合办工作水平,把干部培训、校园环境改善、网上办公、文化传承、教学评估、党组织生活、校友接待、行业沟通等各方面工作做实做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吉大新闻网记者黎晨安悦齐 闵艳)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