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类型:
关 键 词: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
2.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3.书记信箱:sjxx@jl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活动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视察吉林大学日新楼

作者: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在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的陪同下视察了日新楼并进行座谈。党委办公室、教育工会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李龙熙一行首先来到日新楼地下超市,详细了解了超市的运营状况。在二楼、三楼餐饮区,李龙熙叮嘱运营者要以服务为主,合理定价。李龙熙还视察了四楼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健身房、游泳馆和电影城。视察结束后,李龙熙、杨振斌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校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的总体运营情况,同时对省市相关部门尤其是省市工会提供项目启动资金支持日新楼建设表达了感谢。

李龙熙充分肯定了日新楼在大学校园中的作用和功能。他指出,要把服务师生作为日新楼的首要功能定位,最大限度地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实训场所,不断加强消防和食品安全管理,为吉大师生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杨振斌代表学校感谢省市工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一定要最大限度发挥日新楼的校园综合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他要求校工会要高度重视日新楼的管理与监督,进一步提升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中,李龙熙、杨振斌等还就省总工会与吉林大学共建劳动关系研究中心进行了探讨。

据悉,吉林大学日新楼是集购物、餐饮、文体于一体的校园综合服务平台,是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师生之家。此外,日新楼也是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场馆,是学生创新创业的孵化基地,每年可以为大学生提供五百个实习或就业岗位。(校工会 袁野摄影报道)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